close

在臉書或者Line@的私訊裡,常常有人會問勳編:

我老婆懷孕中很怕熱、我媽媽年紀大了容易燥熱開冷氣又會頭痛、太乾燥支氣管也出毛病,你們有沒有睡起來不會熱的床墊?這張床透不透氣?有沒有涼感的床墊?

雖然勳編還沒有結婚,不過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後也漸漸的發現,媽媽好像到了更年期的年紀了,常常會聽到她說覺得很悶熱,晚上睡覺也睡不好、冷氣開強電費又很高,隔天還會頭痛。

”熱“ 我相信這個字會讓很多人感到煩悶、煩躁、不舒服。尤其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感到很頭疼呀!!今天,勳編就來向大家介紹一件,

可以在夏天不用開太強的冷氣讓你省錢省電又可以讓你舒服舒眠一覺到天亮的秘密武器。相信大家為了抵抗炎熱的夏天,肯定買了下面這些各式各樣的涼感商品。

竹蓆、天絲床包、涼席、麻將蓆...等等的,而這些產品存在著許多的缺點及不方便性,不夠涼、會有異味、會夾肉、不方便收納、甚至有些可能隱藏著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而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產品,排除了這些缺點,最重要的是它!很!涼!

 

Cookuru瞬冰涼感床包

 

這是用來自日本專利的Cookuru涼感纖維所開發出來的涼感床包,柔滑不傷肌膚、天然無甲醛,天生的涼感性搭配上極強的疏水性,給你前所未有的清爽舒涼+柔順親膚。

小編把這個商品帶回家給媽媽使用後,原本要開到25度的冷氣,現在只要開27度再配上涼感床包,就能感受到冰涼舒適的睡眠體驗,不僅親膚不夾肉、冰涼又舒適!

還可以節能又減碳,真的是一舉數得!!

 

 

 

好東西當然不能自己私藏,夏天消暑必備的神器,分享給所有怕熱、會燥熱的懷孕媽媽與邁入更年的媽媽。

Cookuru瞬冰涼感床包=>https://lihi.cc/HC1S6

 

arrow
arrow

    德瑞克名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