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睡眠與營養,是構成健康金字塔的三大元素,而且三者交互影響,缺一不可。

足夠且良好的睡眠品質,有助於讓你在接下來的一天內增強運動表現,延長你的運動時間,而反過來看,適當的運動能改善睡眠品質,兩者之間的關係是雙向的。

相同的,睡眠不足也會降低你的運動表現。對於一個愛運動的我,良好的睡眠是必要的!

 

炎熱的夏日到來,即使開著冷氣熟,熟睡後身體背部所散發出來的汗水依然能讓我在睡夢中熱醒,進而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每到夏日這個問題就會不斷的纏上來,為了在夏季能夠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我也去買了各種涼感的寢具產品。因為我有裸睡的習慣所以需要一款親膚性好的床包,但天絲床包卻不能幫我解決熱的困擾,冷氣開的再強一樣會流汗,電費高也不環保,直到某次運動中的健友向我推薦了德瑞克的Cookuru涼感床包,我心想『難道他真的很冰涼可以解決我的困擾嗎?』

 

因為他們有提供“10天試睡的服務”所以我就帶著半信半疑的心在官網上訂購了一組,心想反正不涼我就退貨!!不過收到產品時我真的嚇了一跳!當宅配人員頂著滿頭大汗將盒子送到我手上時,裡面的床包竟然還是涼的,這真的讓我覺得很訝異,原來cookuru是日本專利的涼感紗纖維不僅冰涼還很親膚,完全就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呀!當然二話不說立馬體驗,平常房間冷氣都要開到25度,現在開27度就有能有冰涼舒適的躺感,不僅冰涼還節能環保。

cookuru最大的特色就是疏水性極高,人體所觸碰到的地方只要一離開馬上又迅速降溫,可以讓你在熟睡時持續地保持涼爽感。

122A5851.JPG

炎熱夏季非常棒的涼感產品

Derek-Cookuru瞬冰涼感床包組

=>https://goo.gl/4E94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瑞克名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